1/24/2013
by Unknown
0 Comments

當 青森蘋果 遇見 Le Miel


為什麼一天一顆蘋果可以不用看醫生?蘋果裡含有大量的新抗氧化物質成分(POLIPHENOLE),近年來引起各界關注。最近研究得知,它可以抑制日漸增多的花粉症、過敏性皮炎等過敏性症状,還有美白皮膚的作用。鋻位蘋果的這種新的抗氧化物質成分多集中在離果皮較近的地方,所以建議連皮一起吃蘋果。

當然,表面沒有塗蠟的蘋果才能連皮吃喔。而著名的青森蘋果,表面的油亮光澤,是因為隨著蘋果的成熟,蘋果裡的亞油酸和油酸增加,將皮裡含有的固體物質溶化後産生的現象。這些物質不僅沒害,亞油酸和油酸還是營養價値很高的不飽和脂肪酸。「走油」現象常見於喬納金、津輕、千秋等品種的蘋果,它向顧客顯示,蘋果已經熟了,正是美味的時候。

我們用青森蘋果,做了一朵朵漂亮的蘋果花,烤到上色,像是玫瑰一樣!又美又好吃,熱量也低,喜歡嗎?快來訂購吧:) 

鄉村蘋果塔 (6")